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

嘉義-莫老饕茶餐廳

餐廳名稱:莫老饕茶餐廳
消費時間:2011年/3月
地址:嘉義市志昇街69號
電話:05-2231756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1:30


今天和同學去吃了這間港式飲
覺得很不錯來推薦大家~

這家餐廳在小巷子內 離福義軒很近
招牌不是很明顯 不容易看清楚
可能是因為底是白色的
吧!

店內很明亮乾淨
是我很喜歡的風格
我一向很注意廁所的乾淨程度
這家很乾淨 只是門和牆壁的顏色容為一體
剛開始還有點認不出來 ^^"

店內用餐一人有一杯飲料
熱茶可以回沖 冷飲可以續杯 很不錯

杯子也很古典
讓我覺得我好像太皇太后 喝茶前還要撥一下^^"



















我是喝冰
菊花茶
很順口 潤喉 我很喜歡^^
喝到底的時候 會有冰糖甜甜的味道
一整個很清爽






















這是同學點的 凍鴛鴦奶茶 與 高山烏龍茶
凍鴛鴦奶茶要自己加果糖 可以依照自己
的喜號調整甜度我覺得也很不錯
而高山烏龍聽同學說感覺很清爽 順口
視覺感受上也很棒









































接下來就是餐點的部分了

1.川味椒麻雞 70元
不同於以往吃到的椒麻雞
這家椒麻雞不辣 卻很清爽
重點是"冷"的 我很少吃到冷盤式的椒麻雞
感覺很特殊














2.炸元宵 40元
我本來以為是沒有包餡的紅白湯圓
結果是像桂冠芝麻和花生湯圓那樣有包餡的湯圓拿去炸的
很好吃

一盤有五顆 只是當我回神要照的時候已經被夾到剩兩個了
哈哈^^'"











3.綜合燒賣 50元

四個燒賣五十 貴了點
但是每個燒賣裡面都有完整的蝦仁還不錯
不過下次去應該不會在點這個了
覺得普通並不會特別喜愛













4. 蠔油蒸鳳爪 40元
很Q的鳳爪 也很入味
不過份量也真的不多~
















5.鮮肉湯包 70元

總共有八個湯包
湯汁很多 皮也很薄
全部裡面我最愛這道 超棒!














6.鮮蒸蝦腸粉 40元
本來同學說腸粉吃起來很像板條
但是這種厚度一點也不像
我反而很喜歡這種紮實的感覺
只是皮的厚度有點蓋掉了內餡的滋味














7.人參雞湯 80元
看到雞湯那瞬間有點傻眼
有點小碗~~ 冏

不過雞肉燉得很入味也很軟
很好吃!!!
可能這也是貴之所在吧^^b












剩下這幾道 忘了拍照
所以寫一下心得

8.香蔥煎餅 30元

不同於市面吃到的蔥油餅
香蔥煎餅的餅皮很薄 酥酥脆脆
蔥的香氣也很濃厚
這道我也很推薦!

9.肉燥乾拌麵 40元

這乾拌麵是真的很好吃!!!
他的麵條很QQQ
也是我很推薦的一道餐點
不貴但是卻很有飽足感 真的很好吃!!!
而且店家自行煙燻的豬耳朵很順口
不會像有些煙燻豬耳朵吃起來會有焦焦的味道
我覺得很棒!


10.蜜汁叉燒飯 70元
這道就普普了
因為本身對叉燒就沒有很大的興趣
所以吃起來覺得都差不多
不過我同學他們說這叉燒不錯吃
就給大家提供一個參考囉!!


價位有點點小高
不過餐點我覺得普遍來說都很不錯
而且現在外帶有九折優惠
推薦大家值得一訪的店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