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嘉義-韓國館

餐廳:韓國館
地址:嘉義市中正路547號(近民生北路)

電話:05-2222173

消費時間:2011年/3月










之前就有聽同學說這家很不錯吃
所以今天晚上就衝嘉義去吃這家囉~~
原本同學說看網路上說八點以後就不能在入場
結果到的時候已經八點十分
本以為此次無緣
結果很幸運居然還可以進去一飽口福^^b

韓國館的斜對面有其專用停車場


不過中正路是單行道
所以要開車來的各位朋友們要注意一下喔!



韓國館的坪數不大
我們用餐的時間比較晚

所以才剛好有位
不然平常應該要等一段時間
格局是細長型
不過裝潢很漂亮
一直放韓國歌(尤其是少女時代 XD)
店員也都穿傳統的韓國服飾



直接來看菜單啦! 我把菜單照了下來
我覺得價位普通 不會很貴
重點是我覺得這家的韓國餐點比在百貨公司地下街的韓式料理好吃多了!!!
所以很值得阿~~~!!







































店家附的餐具也是很道地的
湯匙都比台灣一般用的還扁平
筷子也是!!





1.石鍋醬烤雞肉 250 元










雞肉很嫩 很Q
配生菜吃 超棒的!!!
是整桌最不辣的菜XD

2.蘿蔔泡菜 50元
蘿蔔很脆
但是我們只有點小辣
覺得不夠味
建議大家要點這道的話
至少要中辣以上才會好吃







3.石頭碗起司拌飯 160元
如果要加豬肉要另外加30元
否則是沒有肉的喔!!
不過拌飯之後
有很濃的起司味
還很牽絲XDDD
很不錯喔!






4.石頭碗豬肉拌飯 160元
這道其實就是上面起司拌飯少起司而已XD
不過一樣得很下飯 好吃啊!!!!
兩者相較之下 我比較喜歡這個拌飯^^
如果下次來我會點這個 因為起司鍋加豬肉片要30元
這樣加起來總共190實在有貴到

給大家看一下香脆的鍋巴
這鍋巴超好吃的啦!!!!! 我超喜歡 哈哈阿













5.海鮮煎餅 160元
這道我也很喜歡
蠻好吃的
海鮮味很濃
很推薦大家吃吃看!





6.辣炒年糕 160元

不錯吃!!!!
年糕很Q 也很入味
只是我以為是辣的
結果甜甜的^^"





7.正宗泡菜鍋 (大) 380元
是很道地的泡菜鍋
裡面的冬粉很特殊
比我們平常吃的粗很多
很下飯啊!!!!!
但是這鍋其實沒有附飯
結帳的時候有問店家
他說白飯可另外加點 但是一碗20元
也太貴了吧 冏
他說飯主要是供拌飯所以比較貴
不過我實在覺得有貴到
如果這鍋可以外帶的話
我會傾向外帶回家自己配飯吃



這家整體來說很不錯
廁所很漂亮
我本來走到底還以為廁所是髮廊咧
因為有沙發 哈哈阿

推薦大家來吃吃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