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嘉義民雄-花亭壽司

餐廳: 花亭壽司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安和路40-1號
電話:05-2063935
消費時間:2011年/3月


以前就很喜歡吃花亭壽司
因為便宜又好吃
這家唯一讓我不喜歡的就是速度慢!
我想是因為只有老闆夫妻兩人在做 然後生意又好~
這一換到新店面 人手有變多
希望這方面會有所改善!
不過如果要外帶的朋友
我還是強烈建議可以先打電話來預訂再來拿

這次老闆搬新家
從原本沒有座位的小店面變成有內用的清新店面
整個很喜歡這個新店舖的感覺
乾淨又整潔
















一樣附上這家的MENU! 內用的餐具是沉穩的深黑色





















1.綜合握壽司 100元

生魚片啊!!!!
海鮮都很新鮮 我超愛黃金魚的>///< 口感真是棒! 八個才100 真的很便宜~ 而且醋飯都很紮實融合生魚片 把食材的鮮甜完全都給帶出來了!



















2.味增湯 15元
料好實在 看看裡面給的海帶超多的!!
多吃海帶好啊!!有碘(可避免輻射傷害^^")





















3.蒸蛋(茶碗蒸) 35元
其實茶碗蒸35元在小鎮中不算便宜
但是因為料多實在(有肉 有魚又有蝦) 而且茶碗蒸算大杯的!




















而且各位客倌看看 這茶碗蒸很多湯汁阿!!真的是很棒!




















4.綜合壽司A 60元
這就和一般外面的差不多
不過就是便宜而且乾淨!















5.玉子燒握壽司 10元 (單點)

這上面的玉子燒也太大片了吧!!















6.魚卵手捲 35元
這個我同學說魚卵很少 不太推薦大家點!




















最後附上我同學單點的綜合拼盤
因為我也搞不太清楚哪個是哪個
就給大家看一下圖片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