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台南佳里-無招牌滷味


餐廳名稱:台南 佳里區 無招牌滷味
消費時間:2011年/3月
地址:台南縣佳里鎮光復路230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周日下午四點半開始營業
(每逢一、四休息)














每次去佳里鎮玩的時候都會想要來吃這家!!!
這家是我朋友從小吃到大的!
他說只有在地人才會知道這家小店~好吃啊!!!!

因為沒有招牌
所以各位朋友來的時候要注意一下地址喔!!


然後要請大家注意一下
這家店並沒有把定價列出來!
所以請一定要詢問老闆喔!!

這家的滷味我很喜歡是因為我覺得滷汁很濃也很香
而滷味都很入味~卻又不會太鹹
我通常吃到滷汁很濃很香的滷味都會很鹹!!

偷偷推薦一下他們家的土豆!
我覺得很好吃啊!!!滷的很有深度(是這樣說的嗎XD)
反正就是很有味道不會太過於軟或硬
讚!!!

給大家看一下我們點的一盤滷味
這樣才75元





















如果下次有朋友要去佳里吃美食 除了肉圓之外
別忘了晚上還可以打包一盤滷味吃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